今天故意挑下午4點半的時段去看, 想說如果早一點,
人一定超少的, 結果我今天一去,
一直到燈都暗了, 門都關了, 開始播預告片了,
都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坐在整座大廳..... =.=
忽然開始想到之前在movie版看的有人分享的電影院恐怖記實...
好在後來進來7, 8個人一群一群的,
不過本來也想要第一次發生一廳只有我一個人看電影的經驗了.
還是沒達成, 哈!!

OK, 驚奇四超人二看的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的霹靂火戲份好多,
哈!!!!! Chris Evans 真的好帥哦!!!
本集還是負責搞笑!!!
銀色衝浪手原來是好人, 也很帥!!!

對了, 裡面還有在倫敦拍的場景, 就是London Eye摩天輪那邊,
還有大笨鐘和西敏寺, 還有二邊我都有去走的二座橋...
在英國, 我最喜歡走橋和看海....
看到裡面的場景, 好想念英國哦....
第一次在外國電影裡看見自己也有去過的地方,
London Eye那一帶我真的很喜歡.

很多人不喜歡Fantastic Four,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
因為很簡單好懂, 有特效, 有笑點, 就是一部娛樂電影呀!
所以我看的很開心! 只要一直有Chris Evans在,
他這集可是成長了不少呢!!!
希望還有第三集可以看.

我也好喜歡 Chris Evans 在Sunshine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