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看的第一部電影, 一進movie版到處都是變形金剛的討論,
真的太久沒看電影了, 要去英國前為了省錢也沒有看,
所以非常的期待再次坐在電影院的感覺.

事先對變形金剛劇情一點也不了解, 小時候也沒看過卡通或漫畫,
但看完後真的覺得超好看, 娛樂性十足, 笑點也非常的多,
機器人也超可愛的, 變形時覺得很刺激, 哇, 特效好棒!!

個人非常的喜歡男主角, 十足的teenager呀,
我很喜歡那個他爸媽一直敲他房間, 他終於打開時,
他爸媽說你怎麼全身都濕透了, 他回答說I'm a teenager耶..
笑死我了, 哈, 我知道沒有人討論到這個地方,
但這對我來說真是個笑點.....
非常喜歡他, 有他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笑點,
另外, 電影裡他一直穿著一件The Strokes 的T-shirt呢!

Michael Bay的電影我還是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