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聽說之前有些人會來我的Blog聽音樂,
或偶爾上來看看我又放了什麼音樂, 有沒有換之類的...

之前都是用直接播放的方式,
想想可能有些人原本就在聽音樂了,
直接進來又聽到我網誌的音樂, 會被干擾到,
或原本沒在聽, 一進來被音樂嚇到的...
所以我改成讓大家自己自行播放吧!!
我都會放上歌手和歌曲名稱, 想聽的就自己點來聽,

這樣也不錯, 我也可以自由一點放任何想放的歌,
也可以是快歌或搖滾歌曲, 不怕嚇到點進來的人.:p
然後再寫篇"音樂播放歌曲update",
只要有播過的就一直加入, 一直 update.
不錯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