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三天工作到凌晨三點了......
雖然前一天是因為睡到1點多才起來做..
熬夜真的很累, 不過也只有趁這個時候才有時間做...

在公司雜事太多, 又要接電話, 隨時有事情插進來...
原來業助其實也是打雜, 要追訂單, 追交期, 幫業務報價,
我還要兼採購, 甚至會計, 我最不會也很不喜歡算錢了...:(
這二天就是為了對貨款, 對到現在......
前一天又因為沒發出貨通知, 結果工廠就沒出貨, 造成 delay,
差點要被客戶索賠, 於是發狠把所有未做的全部做完...

工廠問題真的好多, 經理都快被氣死了...
我要不屈不撓撐下去...三個月到了呀....
想要加薪加薪加薪.............

上週三, 是我到公司以來第一次遇到有外國客人來拜訪,
上週因為跟經理一番深談, 談到我所面臨的問題, 想要離職或待不久等等...
於是她開始會要主動教我東西,
也讓我一起參加會議...雖然只是在旁邊聽...
不過聽英文的感覺很好, 是德國客人..
多少也練練聽力, 發覺自己可以聽懂 85% 以上的感覺是很好的...
專業一點的東西還是要多學學....

自行車真的是...很複雜....
前工作做球鞋, 現在工作做自行車, 算是...都跟運動有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