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這場演唱會, 美好的我寫不出感想...
事實上我的第一個感想是, 我將一輩子為 Linkin Park 忠誠.
哈..會不會太誇張.

11/16, 週五, 我跟公司請假, 說要北上參加同學婚禮.
不過在經理的詢問下, 還是告訴她是要上去看演唱會. :)
雖然她只知道 Linkin Park 唱變形金剛主題曲而已. :(

中午我們先到了天母球場看中華隊的世界盃複賽, 看完再到中山足球場,
已經接近四點半了吧.
看著場外的大排長龍, 我們的位置在看台B, 不如外面看起來的擁擠..
到沒多久就開始進場了, 我沒有感覺到排隊的辛苦就進到裡面了...
事實上是剛好這段時間, 接到副總的電話, 開始處理公事, 電話聯絡事情...
從到中山足球場到進場後坐好這段時間都在處理公事.
總之比想像中順利..:) 而且位置還不錯...

5點進場, 到8:45左右才開始, 等待總是讓人不耐, 甚至已經過了開場時間好久了.
隔天才知原來是塞車.....哎.
等待時大銀幕播著布洛克兄弟的十年圓夢計劃, 希望不是騙人只是播好看的.
我期待你們真的請到Bon Jovi, Oasis, My Chemical Romance, Radiohead, U2,
Travis, Coldplay, Snow Patrol.

舞台上來來去去的人都不是Linkin Park, 終於等到布幕放下那一刻..
他們是不是在布幕後了呢......然後透過白色布幕投映處裡面的人影...
No More Sorrow 的音樂響起, 這首是開場呀!!!! 好適合!!!!!!!
好 High 哦....前一首我還不太敢站起來....
第二首就不行啦, 站了起來, 跟著又叫又跳又唱的........
在自己的國家看Linkin Park, 跟在日本看時真的很不一樣.
感動度絕對大太多了....
特別是這次有新專輯的歌可以唱, 新專輯真的很棒呢! 唱了好多首....

滿滿的4萬名歌迷在現場, 他們還說這是他們巡迴以來第二多觀眾的場次..
好...好...感動!!!! 歌一首接一首很緊湊......整場表演大概僅90分鐘...
卻一點都不覺得太短, 非常的剛好, 只是結束後, 一整個空虛起來...
太美好了, 從他們身上得到的太多了, 以至於結束後感覺到好空虛.
像場夢一樣, 他們真的來到台灣表演了.....

今年在英國看了 James Morrison, Jet, 在台灣看了 OK GO, Linkin Park.
真的覺得很幸福. :)

如果可以再來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