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以後....結果只看過一次首輪電影,
現在真的是因為經濟關係, 無法隨心所欲看電影了,
於是...結果..是逛看二輪片, 所以現有台中三家二輪片電影院我都跑過了....
順便分享一下最近看的二輪片吧....
偶而回斗六也是會去雙子星看...

1. 料理鼠王-不愧是 Pixar 的動畫呀..不過太不真實了...
老鼠怎麼可能真的去當廚師...而且真的很不衛生呀..:p

2. 料理絕配 - 除了男主角實在太不帥了之外, 還不錯....

3. 當我們gay在一起 - 出乎意料的好笑...最後面也很感人,
Adam Sandler 近年來幾乎每部片都非常的好看!!

4. 變形金剛 - 第一次看覺得超棒, 所以二輪一定要再看一次,
但是...可能也因為都看過了...結果中間不小心睡著了... :p

5. 神鬼認證3 - 也是首輪看覺得超好看, 再去看一次, 還是很緊張刺激呀...
電影裡的每一刻每一秒都超好看!!!!!

6. 恐怖社區 - 事先沒抱什麼特別的想法, 純粹是想去看變形金剛男主角的新片,
事先看評論不是太好, 可能那些人是以看恐怖片的想法為前提吧.
其實我覺得蠻好看的, 出乎意料的好笑......笑的很開心, 哈....
前半段就很青少年的YA片的感覺...後半段真的有緊張恐怖的感覺, 也有被嚇到,
配樂也很不錯, 所以整體來說蠻喜歡這部片....

在戲院的部份, 全球地球廳超大.....可是小廳也太小了....
我第一次看電影院有..這麼這麼小的廳....

第一影城廳每一廳都不錯...可是外圍環境很多外勞..在火車站公車站附近超難停車.

萬代福是我最新的選擇!!! 也會不定時上映一些外語片, 停車很方便.
只差在每場都會清場, 假日是自動畫位不能選位....
很少看到二輪戲院會清場的.....

聽說我離開前公司後, 就沒人在糾看電影了, 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