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腳踏車業和鞋業不一樣吧.....
我遇到棘手的採購了, 不禁讓我想起我以前的主管....
今天我被她盯的滿頭包...

站在我曾經當過採購的立場, 其實我覺得她做的很好,
很知道當交期不及時該做什麼樣的反應, 該怎麼去 push...
可惜我今天是工廠, 交不出貨的是我, 但是覺得她太tough了...
當然我們工廠本身問題是一堆沒錯...
但當我遇到交期來不及時...我不會一直在那邊逼..
人家交不出來就是交不出來....
該想的是怎麼解決勒...當然找主管來也不一定有用就是了...
我們副總哦, 哎..老是愛答應一些做不到的事,
害我們好為難....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角色....
其實應該是待對公司比較重要..
我當然不會覺得現在這份是永久的....
還是要回到基本面....存錢存錢存錢...
現在的我沒有辦法用時間換取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