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辦公, 很難辦公....
換了新辦公室, 但是我和經理很受挫....
沒有上訴的機會, 就沒有權決定自己的工作環境...
搬到了二樓辦公....

拜託...二樓根本是他們的客廳好嗎.....
早上, 對面的姨婆會和我聊天.....
阿媽偶而下來聊一天...
下午董事長有客人來.....在那邊泡茶.....
抽煙....吵的要死. 薫的要死.....
辦個公也要吸二手煙..吵死了.....

這是什麼樣的一種辦公環境呀...
11月經理又要去大陸出差10天...
又剩我一個人了....

我只想好好安靜的做好我該做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