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有像我這種很奇怪的情結.....
就是對某個人事物不知該討厭還是喜歡, 哈.. :p

舉例來說, 2005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之爭, 因為我個人非常愛神鬼玩家,
所以對於它的競爭者, 雷之心靈傳奇, 和登峰造擊二部片, 連看都沒看,
我知道這二部也是絕對的好片, 而好片我是絕不會錯過的呀...
可是卻為了支持我心中的最佳影片而不願意去欣賞, 很奇怪吧.. =.=

近期又有類似的想法....第一個是 Arctic Monkeys,
其實是因為我很喜歡 The Kooks, 他們應該算同期出道的啦, 哈,
可是 Arctic Monkeys 紅成這樣, 當然 The Kooks 的歌迷也不少,
可是在國際間曝光和得獎程度, Arctic Monkeys 真的是紅的哦...
連去年我們在 Summersonic 看他的小舞台, 隔年居然變主舞台還壓軸..
他們的某些歌我真的也蠻喜歡的, 但不若 The Kooks 的每首都喜歡,
他們的 style 是不太一樣....所以我對 Arctic Monkeys 是有種情結存在.

第二個是打網球的Novak Djokovic, 在他們還沒出現之前,
世界第一和二是 Federe 和 Nadal, Roddick 就是第三了...
結果現在第三的位置是 Novak Djokovic 佔據著, 美網前的硬地賽他還打敗 Roddick,
還打敗 Federer 過, Roddick打Federer卻一勝難求,
當然比不過人家是技不如人, Djokovic 人很好笑也蠻陽光, 照理說也是我會喜歡的,
可是就因為有上述原因在, 我對他也是有種情結存在.....

哎, 我真的很奇怪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