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是再次感受到頭痛欲裂的感覺, 我已經很久沒有頭痛了,
即便是洗完頭髮都不吃乾也沒在頭痛的,
什麼時候會頭痛, 就是當我覺得一切都失序的時候........

今天上午請假心情已經很不安了, 下午緊接著一堆狀況發生,
我才剛來什麼都不熟, 業務就又出國了, 就好像趕鴨子上陣一樣....
因為身為客戶和工廠的聯繫者, 加上我還不夠專業,
今天就和客戶發生了一些誤會....覺得心情很糟...
還是對方特助識大體.
我很擔心都是因為我而搞砸了...

但是...哎, 和副總溝通不良啊.....
下午和在歐洲的業務通了電話, 有種壓力上身的感覺,
又覺得自己做不好, 這種感覺很像當初剛進豐泰時做不好的感覺呀,
還在經理前大哭, 這次我可不想也在我的業務前大哭.....
頭痛的感覺就出現了, 我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