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在百視達的舊片區看到這部片 Get Real, 想看很久囉!!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很喜歡看 Gay Movie, 大概是現在愛情片漸勢微吧,
而且大多是速食愛情, 描寫同志間的情感深刻多了....
大概是從遇見好男孩Latter Days, Queer as Folk影集, 到斷背山開始.....

看完 Get Real, 實在不懂為什麼是 18 禁的電影..=.=,
並沒有其它gay片露骨的激情畫面啊....=.= 只因為是同志情嗎... =.=

Get Real 是一部英國片, 片中的英國腔好聽到不行.....!!!
是在說一個高中生 Steven 理解到自己喜歡跟自己同性的男生, 苦苦壓抑自己.....
無法在眾人面前做真實的自己......
直到他遇見校園裡的一位風雲人物運動健將 John.....
二人相遇掙扎了一陣子決定要相愛, 但John不若Steven坦然面對自己的信向,
甚至還試圖製造他喜歡女生的假象, 還不准 Steven 在學校找他講話...
當然讓 Steven 傷心透了, 雖然後承諾 Steven 不再做這些事了...

Steven對這一切感到無法再忍受, 以暱名方式發表了一篇"Get Real"的文章...
坦承自己的性向, 釋放自己, 最後並在上台領獎時公開自己是Gay的事實,
非常的感人, 他說...

"我不想再獨自忍受這感覺, 我要朋友接受真實的我, 我要我家人愛真實的我,
不必為保有他們的愛而隱瞞, 我不想再隱瞞而獨自悲傷害怕.."
"這...請接受我說, I am a gay, Sorry mom, dad....
請相信你們不是唯一有同性戀子女的父母, it's only love,
為什麼大家如此害怕???"

雖然結局不盡完美, 不過它其實只是一位青少年尋找最後勇於面對自我的過程.....
演出 Steven 的男主角很清秀又很帥,
超像 Cillian Murphy 和 Gael García Bernal 的綜合體!!!
真的很不錯的片呀, 很慶幸最後終於還是看到了!!

可以參考以下這支 Get Real 的 Video,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