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聽完一張專輯的興奮感了耶.....
Hot Hot Heat 又讓我感覺到了, 我喜歡的類型很好認....
他們就是我會喜歡的曲風...:)
尤其有上一張超棒的 Middle of Nowhere 加持.

這張專輯 9/11 發行, 我在大概 9/8 聽到整張吧,
一直持續聽到現在, 很久沒有這麼一張讓我下班後開電腦,
和睡前迫不及待要戴上耳機繼續聽的專輯了....覺得好棒哦!!
還上官網看著他們的歌迷們期待聽到新專輯的心情...

是一張很熱鬧的專輯!!!
其中最喜歡的是 "Outta Heat",
主唱 Steve 說這是一首很不像他們的歌....
真的很特別呀!!很好很好聽, 希望專輯會打到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