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一樣,
YES, 它有我想要的可以自在上網, MSN, SKYPE, E-mail......
甚至有時在家收信, 也會收到業務寫來交代事情的信件,
我也可以甚至就在家回信給她....
檔案帶著, 只是換個地方工作, 有一天業務她在辦公室不太舒服,
就先離開, 到咖啡店去辦公, 哈..

基本上業務她不進來office 其實也可以, 差別只在無法使用公司資源, 電話印表機等,
即使她在外面, 也是可以透過 email 交代我事情, 我也用email報告事情給她,
感覺其實蠻有效率的, 跟以往都很不一樣...
以前公司的信件東西什麼的就都歸公司.....

以前分工細, 現在則是比較雜, 這樣也不錯, 做什麼事都自由多,
不用擔心運費要怎麼付, 或多出來的費用沒有專案可以付等的....
也有一定程度的自主權, 雖然是一些小事.......

像那天有客人退貨的 50 箱的包裹退來公司, 那一大卡車的東西公司根本放不下,
剛好只有我一個人公司, 業務這天不會進來, 她要我找個貨運行把東西戴到另一個地方放,
臨時我根本不知道要從何找起, 忽然想起前公司有認識的貨運行,
打去請她介紹而把這件事完成, 還蠻妙的,
因為我還打電話去前公司問那家的電話, 哈.....
哈, 就覺得有相關工作經驗還蠻不錯的. :p

上週公司前業助有來公司一下, 和她小聊一下, 其實她是董事長的女兒啦,
覺得她的理念跟我蠻類似的, 她很喜歡英文也有去國外念書,
她想找一個可以一直用英文的工作,
然後就是存錢, 可以出國去旅遊, 去自助.....!
我也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