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業務助理, 和先前的工作採購助理,
還真的是完全相反的角色.
現在想想, 我之前真的是一個對廠商很好的採購耶,
不僅不會兇廠商, 還會被廠商兇...=.=

上週五, 業務離開後我接到一通廠商打來的電話,
說我們要給她報價怎麼還沒給, 一直逼問我,
是經理說我打完先給她看過, 所以我不敢貿然給她,
她又很兇, 我又怕處理不好少了一個客戶等的, 真為難....
然後我才開始體認到的確是跟之前完全相反的角色.

在公司方面, 剛好也是一個大公司, 一個小公司,
自由度當然也是天差地遠, 不過在作業上, 在前公司常抱怨的系統不方便等.
現在覺得真是超好用, 有一個 MIS 系統可以來管制訂單,
透過程式直接做出想要的東西, 真的是很方便又節省時間,
而在這小公司, 什麼檔案任何東西都是要自己做....
很花時間.....文件一大堆還想不出怎麼整理.
以前整理資料就很方便.

以前向廠商要報價追PI, 現在則是要報價要做PI給客人,
還在適應, 好像要換個腦子, 改個思考方式....
不過以前的經驗還是蠻有用的, 較快上手, 也較容易發現問題,
不會死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