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過了只有一個人在辦公室的上班日7天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沒有一個主管在實在是蠻不方便的....

副總在大陸也不好找, 也還不太熟, 才剛來公司就跟一個這麼高階的主管負責,
重點是人在大陸.....只能打手機...嗯....哎..
很多事想做又不確定...

其實我也有在想真的要這樣下去嗎, 但又想到其實再過不久, 公司就會搬家..
雖然另一個地方人也沒多多少......
我只希望大陸的人好找一點, 我的業務快點回來....
都是這樣子,
主管不在感覺自己就有很多的自主空間, 但重要決定時又沒個主意.....
制度還沒起來, 對於自己該做的事還在懷疑..不確定.
但主管在時, 她又太忙沒時間帶我.....

其實我覺得我的辦事能力還不錯, 可惜現在對自行車都還不太了解,
哎, 現在不是可以輕易放棄的年紀勒.

現在的角色和客戶的採購對應...真是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