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2005 的那一年....電影界是多麼的豐富.

大四下時修了一門電腦編輯實務, 老師要我們編一本雜誌出來,
當然主題隨我們決定, 我是組長, 我當然是編自己興趣相關的電影雜誌囉.
剛好那一年真的很豐富呀!!!!

雜誌裡我訂了好幾個主題, 除了剛好結束的奧斯卡獎報導外,
其它是"2005 Top 5"五部我選的當年最佳影片, 然後二部動畫片, 二部外語片,
內容是組員們各自看過的介紹和心得分享.

Top 5:神鬼玩家, 摩托車日記, Million Dollar Baby, Finding Neverland, Ray.
動畫片: 超人特攻隊, 霍爾的移動城堡
外語片: 功夫, 太極旗.

都是當年很紅的片吧!
我負責的二部當然是當年我最愛的二部片, 摩托車日記和神鬼玩家,
喜歡神鬼玩家的程度到, Million Dollar Baby, Ray 這二部當年一起競爭最佳影片的看都沒看.
因為反正我心目中最佳影片就是神鬼玩家.
所以那二部到現在我都還沒看.. :p 很小心眼哦.

摩托車日記因為前一年 2004 年在金馬影展看過後, 深受感動,
那也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全場觀眾電影結束後鼓掌的畫面,
非常欽配二位主角們的精神, 就這樣騎著一部破摩托車環遊中南美, 四週景色多美.
我很難形容那種激動的感覺.

雜誌內除了主要內文電影外, 也要有廣告頁面, 我都塞一些即將上映電影海報,
或有新出的 CD, DVD, 最後一頁還放了當時超愛的影集"Queer as Folk"第五季的廣告,
還有要開打的網球法國公開賽的廣告, 哈, 這是當組長的好處, 決定題材.

以前大學時的報告作業, 很喜歡做跟自己興趣相關的主題, 至少做起來不會太痛苦.
真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