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第三天, 投了 20 幾家, 面試了三家......有點沮喪起來,
好吧, 才找了三天而已不應該有這種心情..:P
可能我畢業後只面試第二家公司就去上班了,
所以沒怎麼經歷這種等待的日子.....

第1家在工業區, 有點遠, 我差點沒找到路, 問路人才到得了,
離開時又騎到反方向, 騎到烏日去....=.=
我想我是沒辦法改善路痴的毛病了, 我直覺選的路永遠都是錯的, 都是反方向.
工作內容感覺跟之前做的採購頗相像, 可是真的好遠哦, 雖然也還沒通知我是否錄取.

第2家在南屯, 老闆是印度人, 面試時我居然說我怕我聽不懂老闆的口音....:p
完全是一個英語的工作環境....
感覺是個能完全應用英語的地方, 但又怕一進去就做不好陣亡,
怕自己沒那個能力..

第3家是間貿易公司, 但主管說我面試的職缺是業務人員, 英文要精通.....
我之前做的是採購, 他們需要的1~2年工作經驗是業務, 但又說我還不錯...

以上三家去時都考了一些貿易知識和英文書信, 好吧, 我貿易真的還是很弱,
還考了 L/c 勒, 看都看不懂....
在前公司學的真的只是一些皮毛而已,

二天面試三家就覺得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