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我離開了 Birmingham, 將展開我獨自一人在英國自助的行程--6 days in London.
坐著 Coach, 下交流道到了倫敦後, 算是在倫敦郊區吧, 車還開了好一陣子才進入市區,
下了 Victoria 站後就是要搭地鐵去找旅館了....
行李箱一直在淋雨.......

出了我旅館所在地的地鐵站 Gloucester Road 站, 買了一把小雨傘, 淋久了也是很濕的.
看了地圖, 的確是還蠻近的, 沒有迷路, 在旅館門口忽然遇到一位男士跟我搭訕...
這是我在英國唯一的豔遇...硬要說有的話, 不過不是帥哥...
還想跟我來個親臉頰的打招呼方式勒, 怎麼可能讓你得逞......

進去旅館準備Check-in, 結果竟然要2點才能check-in..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但可讓我寄放行李, 於是我只好放下行李先到外面去準備參加 Hyde park Calling 了..

想說 Hyde Park 應該能用走的到, 於是我就用步行的, 但感覺好像也是在走遠路...
在英國真的走路是一種習慣了, 一直在走路...
耶, 走到了與 Hyde park 相鄰的肯辛頓花園, 可是超大, 走很久才接到 Hyde Park,
等著要拿票給我的網友, 他來了後我以為我們要一起看的, 結果他陪著一個像是他女友的人.
於是我們就分開了, 我一個台灣人亞洲人在一群高大的外國人一起排隊等參加音樂祭,
真的很怪, 我其實也很害怕, 所以即便在入場後還是很放不開, 無法盡興......
也很後悔沒有去買 Jet 的 T-shirt, 因為這種不適感加上天氣很不好,
很冷又一直下細雨, 於是聽完 Jet 後沒看 Aerosmith 我就離開準備要回飯店了...
Hyde Park 外面就一個地鐵站了.....

晚上7點多我到了旅館 Check-in, 晚上的櫃台和白天不一樣, 是個男生....
應該餘款要用刷卡的, 結果我付現, 現金已所剩不多了......
還得留著錢看溫布頓呢..... 旅館有提供床單被單枕頭套....
我住的是一間8人女生房, 一進去我認不出來哪個床位是空的,
感覺很亂很小...空間都擺滿了東西...原來即便是女生, 自助出來東西還是很亂的..
進去後沒有半個人, 正心想著床呢....此時進來了一個外國女生,
我告訴她這裡看起來沒有空的床位耶....她指著一張床說...妳有看到這張床有床單嗎..
我說沒有...所以那是空的.. =.= 原來是這樣認..
嗚, 我第一次住這種房間啦......
和她小聊一下, 其實心裡還是很害怕, 覺得自己好膽小哦...
有這個勇氣出國, 沒那個勇氣和外國人交談...其實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呀...
才剛住進來, 第一次住這種都是外國人的多人房, 真的很緊張....
硬擠出一個空位放行李箱, 我也準備去洗澡了, 雖然外面的天空還是很亮..
結果廁所和浴室在外面, 這是唯一很不方便的地方, 若有人使用就得等很久..還要排隊勒.
所以後面幾天我都去偷用別人家的... :p

一直到我睡覺時, 房間才回來了加我4個人, 往後幾天我不是最晚回去的, 就是最早...
其實還蠻多人都玩蠻晚的, 後面幾天較沒那麼害怕了, 其實不用勉強自己一定要去認識室友,
因為其實也不太遇得到, 大家可能也當成 hostel 就是一個睡覺的地方而已..

平安的度過一個人住的第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