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要想標題是一件還蠻難的事的....

那天和朋友去看陶吉吉演唱會, 她說...覺得我做了很多事....
我想想..有嗎, 覺得我沒做過的事也很多....
可是再想想...好像也頗多的?!
不過其實都只是在追求想做的事而已...

活到26歲, 覺得蠻尷尬的年紀, 要說還年輕, 好像也真的還頗年輕.
出社會沒幾年.
要說老, 跨過了25歲, 沒幾年就要邁入30歲了..
那我到底做了什麼事... ? 雖然事業還未成.

我想一下, 她舉了看過很多演唱會....是呀, 這從五專時就開始了.
後來還誇張到去日本看搖滾音樂祭...

然後一個人到英國自助, 看了喜歡歌手的concerts, 到了溫布頓朝聖.
更不用說看見自己的偶像 Andy Roddick 就站在妳面前打球.
那一刻只有感動而已.
我常常在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那當下的感覺.

好吧. 在這一年內連續走了日本和英國..
的確是我人生中真的覺得驕傲的事..
特別是對一個家裡沒有什麼錢的人來說....
更是覺得不簡單. 因為我是真的完全靠自己的力量.
不然也不會落後現在真的快破產了.

我的確不能讓自己忘記那種感覺.
夢想實現的感覺, 會成為以後以後做更多事情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