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過有一天 OK GO 會出現在我面前唱著我最愛的歌"No Sign of Life",

這真的是第一次有我超愛的國外樂團來台灣表演, 所以真的非常的開心,
理所當然佔據了第一排, 一直到真正看見他們出場時,
我的內心都還在懷疑著他們真的來台灣了嗎??
會不會像去年去summersonic時Keane忽然取消了一樣, 幸好沒有.

完了啦, 我現在看著他們在野台表演時的影片, 還是很感動的想要哭....
好不真實哦.......
台灣觀眾一起表演的8人版 A Million Ways 舞蹈,
是在台灣呀..不是美國英國法國其它國.......
只能說, 在別的國家看喜歡樂團表演, 跟在台灣看喜歡樂團表演, 感覺是不一樣的.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二張專輯都很棒, 對我來說,
他們專輯的歌同質性很低, 不會讓你覺得整張好像都在聽差不多的歌一樣.
於是我做好準備, 將專輯的歌都聽超熟的, 就是為了能一起大合唱......

真的很難忘今年夏天在野台看 OK GO 的表演......
你們一定要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