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的 Wimbledon,
是我決定要去英國的最大目標, 想要趁著Andy還在巔鋒時親臨現場,
然後, 我真的實現夢想了, 這是我所完成的最大夢想之一!
而且完全是憑自己的力量, 真的很建議大家有夢就要去追!
這次去溫布頓總共去了三天....

Day 1 -
這次沒有徵到任何伴就去了, 幸好在開打前幾天有順利和幾個人聯絡上,
去之前還特地挑了個離溫布頓近的地鐵站附近的旅館,
7點初我就抵達了 Southfields 站, 等人的關係,
我們直到快8點才開始排隊, 工作人員開始發給我們queue card,
我排在 1256 號, 事先查了 Andy 排在今天的第1球場第1場,
覺得幸運的是他今年被排在上半部籤表, 第一天就出賽,
否則如果後二天才出賽, 更降低我買到票的機率吧!
其實老實說, 1千多號要買到第1球場的票我也覺得機率不高,
當天中央球場和第1球場只各保留500張現場賣票,
但是其實心裡又存在著一絲絲希望, 前面的人也有可能只買ground的票呀..
Anyway, 不去想這些事, 等到輪到我買票時再想吧!

OK, 排了2~3個小時後, 來到買票前的最後一關, 安檢....
雖然發了queue card, 其實只是確保排隊順序, 過了安檢後,
就自由往前走了, 還要走一段路才來到售票亭, 一共有6~7個吧!
輪到我時, 我先問了請問還有court 1的票嗎?
在來溫布頓前, 我曾經數次幻想過要怎麼買票,
我要怎麼開口問, 英文要怎麼說, 到底是怎麼賣的.....
這些曾經在我腦海的景象, 就這麼的變成現實在我眼前..
覺得很奇妙..^__^

他回答我說這張是他所有的最後一張第1球場的票,
我好一會才意識過來他剛剛跟我說了什麼..
天啊...我買到了!!!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結果和我一起去的網友也買到她那票亭的最後一張,
她也是想看Andy Roddick的, 一開始就很順利....

進去之後, 看到了大大的Order of Play, 拍了幾張照,
我們就去逛shop了, 我買了一件紀念T-shirt,
幾個鑰匙圈準備送人, 總共花了51磅買紀念品.

就在都很順利的同時, 準備要進球場了, 結果..下雨了!
yes, 第一天就遇到溫布頓有名的rain delay........
我們二個不禁想著, 不會吧, 結果好不容易買到票,
會不會延賽.........
在等雨的過程中, 意外看到 Federer 一眼, 來不及幫徐纁x拍照.:p
過了一二個小時候, 雨停了, 比賽終於可以順利開打!

票有對號, 我們位置當然是分開的, 於是就各自去找位置了,
Level 2, row B 是哪裡呢? 一找到後...天啊!
居然是第二排!!!!!!!!!!!!!就在第一排的後面!!!!!!
離球場超近的, 我旁邊就是計分版!
沒想到今天幸運了好幾次, 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一天吧!

球僮們開始搭網子, 主審, 線審都進來了,
最後進來的是二個球員!!哦哦哦.....
Andy Roddick 背著球袋出場時, 我掉淚了哦.......
我真的看到他了, 是一種夢想實現的淚水..

整場一直望著他, 我都忘了他球打的怎麼樣了..:p
只記得很順利的直落三贏球, 很想認真拍好他的正面,
他又一直動在打球.:p

我真的好開心, 今天過後, 我都覺得明天我就可以回台灣了,
已經值得了.....

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emmalai0721/WimbledonPart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