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實現看Andy Roddick 後,
進入了溫布頓第二天, 台灣小將全部在今天出賽,
今天排隊次序和昨日差不多, 而且後方排的還是一群台灣人呢!
他們都是在英國念書的台灣人,
問了問他們確認一下今天王宇佐和盧彥勳都會出賽,
詹詠然被排在第1(or中央)球場, 所以看不到,

今天買的是 ground tickets 的票,
昨天因為下雨比賽有delay到, 故很多場比賽延到今天才開打,
也因為這樣, 昨天的Safin原本排在第1球場, 今日改排18球場,
所以我買ground tickets也看到的!!!

這個球場是屬於較大的外圍球場, 有別於其它球場,
幸好我們有早點去找位置, 視野還不錯,
Safin的本人比電視上看帥很多呢, 真的很高大,
今天我吃了溫布頓著名的strawberry cream, 果真很好吃,

看完Safin後, 就又到Henman Hill那坐了一下,
結果要去看盧彥勳時, 沒想到他已經打了二盤了....
這次籤運不好抽到俄羅斯的Max Mirnyi,
因為很冷, 故坐到沒有面風的位置, 結果是Mirnyi的加油區,
拍手時有點小尷尬....:p 小盧加油!!
在國外看台灣選手的比賽, 真的會激起我們的愛國與團結之心,
很想讓選手們感受到他們雖然在異鄉比賽,
還是有很多同胞支持的! 可惜看不到幾局,
小盧因傷退賽了, 真的很可惜.........

接著我們就轉到隔壁球場, 王宇佐的比賽要接著開打了..
今天溫布頓的華人很多, 不止是台灣人,
很多大陸女球員也有出賽....
小王很順利的先拿了二盤, 準備輕鬆的直落三結束比賽時,
居然連輸二盤的搶七, 台灣加油區的加油聲也越來越大聲,
因為這樣也激起了很多現場外國人幫對手加油的聲浪, 哈.....
所幸小王還是贏了這場比賽!!!!!
可以在溫布頓幫台灣選手加油, 真的也是另一種感覺!
有一天希望也能到洋基球場幫王建民加油!!!

到溫布頓的第3天, 是在第一週的Friday, 賽事進行的第5天,
星期六我就要離開倫敦了, 今天除了和英國網友Michael碰面外,
沒排什麼行程, 於是下午決定再去看我最後一天的溫布頓,
今天有Federer vs. Safin, 也有Roddick的比賽,
雖然進不了球場, 也能在外面看大銀幕吧!

5點半抵達 Southfields站, 走到排隊入口, 居然排到停車場去了....
連要去看晚間賽事, 隊伍也是排這麼長, 今天是我一個人去看,
故一個人孤單的排隊著...前面是二個大陸人, 讓我放心不少..
我排到今天的8千多號, 到了快7點才進去球場,

大銀幕開始播中央球場的比賽, Andy在第1球場的比賽也同時開打,
Federer輕鬆的直落三擊敗Safin了, 沒有預期中的精彩,
快點打完我才能看到Andy呀, 還好有再轉回第1球場,
我狂拍大銀幕裡的 Andy, 這是最後一次在溫布頓可以看見他了.

這一趟的溫布頓之旅也在今天結束, 總共去了三天,
花了64磅的票錢, 拜票很難買之賜, 比我預期中的少,
倒是紀念品的錢花了不少.

這一次的經驗真的很難得, 大滿貫的朝聖,
看大滿貫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 只有憑著一股信念,
今年我又多了一點點的運氣, 它就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