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是這麼簡單的二個字"謝謝", 會這麼的開心....
我想是因為說的對象嗎.....

今天忙了一整天在弄出貨的事, 人在大陸的會計先生,
在電話中問我處理的怎麼樣, 然後說了"謝謝"......
大概是也是我第一次聽到公司的人正面的肯定我.....
雖然業務經理偶而會說, 但我覺得只是想要留住我的感覺而已..:p

或者是今天的這個"謝謝", 是我真的覺得我付出了很多...
而獲得肯定的甜美....
這真的是最簡單的讚美了..
雖然只是"謝謝"二個字, 意義無窮....

I need to catch up. 已經上了三個半月左右了...
我需要認真迎頭趕上, 把真正的工作效率帶出來.....
加薪好像只能慢慢來了....

經理現在會慢慢讓我處理比較難的事, 想要讓我學有用的東西,
到客戶開會也會帶著我....
我可以感覺到她的用心...
所以覺得自己真的要迎頭趕上了....
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