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沒有什麼特別事的我又到了電影院...
幾乎像是例行公事的二輪電影院.
加上晚上的HBO, 今天我看了三部片.

1. 恐怖拜訪
我發現我好像開始愛看這類的驚悚災難片了.......
其實我想到那晚我睡到晚上11點多醒來, HBO 在播世界大戰稍微看了一下..
忽然真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這部片也有點像...真的很可怕......
當每個人都不在是他自己時....
當你身邊一個一個變成陌生人時,
你是否有那樣的毅力堅持找出自己的兒子, 保護他, 勇敢的逃走,
不讓自己沉睡, 變成他們....
還蠻緊張害怕的就是了.

2. 明日的記憶
阿茲海默症, 我哭了整場2/3的電影.....
我試著讓自己體會那種感覺, 當你身邊的親人不再記得自己時,
那種心痛的感覺......
最感人的地方是渡邊謙感受到自己是種負擔, 甚至會做出傷害妻子的事時...
他自己跑到了安養中心去, 去看那邊的環境...
決定到那裡生活時, 真的很難受.........
是什麼樣的心情讓自己做出了這種決定....
最後一幕更是讓人心痛不已....
當妻子找到一夜未歸的先生時, 他已經開始忘記她了....
換成我們是她, 能不能像她一樣無怨無悔的陪在他身邊..
很難說, 但我想我會, 畢竟是一生的至愛呀..
哭到眼睛好痛哦..

3. 戀愛沒有假期
二位女主角毅然決然的決定交換住所, 飛越半個地球,
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想起幾年前看的一部也是飛到義大利買下一座莊園生活的電影,
忘記片名了....

當然也讓我想起我飛到英國時...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
這是一部很棒的愛情片, 配樂更是棒.....

人生就是這樣, 需要一個 refresh, unexpected...
有時候, 也需要這樣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