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活在這個年代, 我們有陶吉吉.
很慶幸每一次他的演唱會, 我都能參與.
10年, 一個很可怕的數字...........
比起有人從小五到大一的10年, 我的五專時代到現在26歲,
似乎感覺不出那麼大的變化.......
時間何時走的這麼快???

每一次演唱會的感動都是無與倫比........
但相較於前二次只要音樂一出來他一出場, 我就感動的開始掉淚...
今年的確是還蠻平常心的...就是來享受一場陶吉吉的音樂盛宴,
聽他傳達 Love and Peace 的理念....
因為他從來就不會讓我們失望.....

That's for sure. 每次都是一樣的歌, 你或許在期待他還能帶來什麼新意...
結果他帶來的是大大顛覆的編曲, 不到他唱出來, 光聽音樂你不知道是哪首歌..
雖然有些還是有猜到.....

但我實在太愛"鬼", "小鎮姑娘"的改編版了...唱"鬼"的時間簡直就是變成一場電音Party.
那閃個不停的雷射光束好震撼.....搖滾到不行的鬼.......好愛好愛.....
"鬼", "黑色柳丁", "I'm OK", 是我最愛的三大陶吉吉搖滾曲.

小鎮姑娘...一直到他唱第一句歌詞之前, 完全不知道是這首歌.....

寂寞的季節, 好安靜好安靜, 好美的背景, 好棒的音樂...
愛我還是愛他, 好美的鋼琴....
Susan說超有趣呀....

完全沉浸在每一首歌改編的巧思中....

太美麗, 和今天妳要嫁給我都是第一次現場..很棒很棒.....
太美麗原來這麼好聽, 對不起, 這張專輯我只聽了大概不超過五遍吧. :p

專輯越發越多, 所以每次演唱會可以唱的歌也越來越多, 有些喜歡的歌也會漸漸沒有.
僅剩下較有代表性的歌.....
今年的組曲換成了演唱自己寫給其它歌手的歌...也是一絕...

他唱了我們都很喜歡的金斯頓的夢想....還有超好聽鄭中基的想念你的愛,
阿妹的 high high high. 真的很 high...

找自己也是我的愛歌, 超擔心沒有唱的, 幸好等到倒數第二首終於出來....
我永遠記得當年這首等了二年的第二張專輯首支主打MV首播時,
我在打工的診所等著偷看....

陶吉吉一定要繼續唱下去, 不管是要等你完成你的導演夢想.......
不管要等多久, 一定要一直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