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精神面很豐富...
我喜歡看棒球, 聽音樂, 看電影...我的休閒很豐富.
我可以去做這些事讓自己忘記工作中的煩惱...
可是這些煩惱不會因此不存在...


這份工作越來越沒辦法...很無力, 感覺是份沒有未來的工作...
學不到我想要的東西...還被經理...很生氣....
就是...很無力的工作.....再三個月吧..
過完年後, 需要再找份新工作了....

錢的事也是很煩...好多貸款要繳, 壓得已經快喘不過氣....
沒有辦法存錢.....錢每個月都一直在消失........

工作不穩定, 經濟不穩定, 感情也沒有著落....
也無法給父母好的生活...
我怎會這麼失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