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蠻貧瘠的...沒什麼內容的.

今天和朋友去吃飯,
他們的話題我都差不上.. :(
在講wii, 還有其它什麼電玩的...
或者是什麼車子的品牌..
或是數位相機的品牌等等的....

我都插不上話, 因為我都沒有研究...
我大概只懂哪個國外藝人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或中華隊的賽程在什麼時候...之類的東西. :(

嗚, 怎麼會這樣, 我怎麼這麼缺乏知識..
我是不是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話說吃完飯後回家, 我又迷路了...
真的是天生路痴就是路痴,
每次只要不熟的路, 我選的方向一定會是錯的...
一定是反方向才是對的, 真的!!! 履試不爽......

差點騎到大慶烏日去....
如果真的有人天生路痴, 那一定就是我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