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有人問這個問題,
老實說我可能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那種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只有真正喜歡音樂的人才能了解吧.

我有時候常常回想...我哪一次看哪個藝人哪個樂團的感覺...
我記得我最激動的一次是脫拉庫的現場. :p
那是在 921 地震發生的那一年..是五專的時候.
我感動到隔天早上在診所上班時還會偷掉淚.....

後來雖然是窮學生, 只要有喜歡的歌手辦演唱會,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想辦法去, 雖然翹課不太可取.
像陶吉吉從第一張開始, 每次辦每次一定去, 也已經10年了呀...
像小時候的偶像王傑, 優客李林, 後來我也有幸能夠看到.
不管怎麼樣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都是很棒的回憶.

後來大了一點, 畢業了, 工作了, 雖然還沒存到什麼錢.....
但是我很幸運可以堅持去年去日本首次參與國外的大型音樂祭,
今年則去到了英國, 不管多麼無助的環境, 即使一個人,
聽到現場感動的聲音和魅力, 你就不會覺得是自己一個人.
就跟看電影一樣, 是可以短暫將自己從現實生活中抽離..
只要專心的感受就好.

我總是希望我的朋友們不要誤解我愛去看演唱會只是因為想追星而已.
當然如果看那些遙不可及的國外樂團能出現在你的面前.
你要說是追星我也不反對, 但是千萬別忘記最初的初衷,
就是聽現場的感受, 這也就是我覺得為什麼什麼樣的位置其實並不是很重要.
因為不管在哪, 只要在現場, 你就是可以聽得到.....


共勉之! 哈, 我很期待明年若真的能去成美國, 我又可以聽到誰的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