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音樂性文章爆增, 哈,可是讀者開始下降.... :p
沒關係就是寫給自己看的. 抒發.

大概是因為最近看的影集變多, 從影集裡去認識一些好音樂,
也是我聽音樂的管道之一.

其中之一就是 The Bravery, 是因為看 Gossie Girl 吧,
第三集的片尾曲覺得很不錯!!! 查了一下是 The Bravery,
曲風剛好也是自己喜歡可以接受的, 那首歌是 Believe 很好聽,
沒想到裡面的 Time Wont Let me Go 更是感人.

再來是 The Click Five 吧, 偶而我也忘記怎麼看到的,
沒想到要來台灣的"五次方樂團"就是指他們, 之前的中譯團名不是這個呀,
是因為換了個主唱的關係嗎, 呵.
看到他們要來台灣才知道出了新專輯了, 還換了個主唱,
主唱實在帥到一種境界.
上一次專輯很青春活潑, 新的又了那麼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有變成熟的感覺.

話說昨天國慶日休假, 想要去逢甲買 hot hot heat 專輯, 找了逢甲三間唱片行都沒有.
倒是被我挖到居然有 Howie Day 的專輯, 我就買了,
還在準備結帳時在櫃台看到 The Click Five 的, 就也順手拿起來結帳了.
因為裡面有二首我超喜歡超好聽的歌.

結果沒買到 Hot Hot Heat, 買了二張沒預期到的, 花了700多塊. =.=
再怎麼省吃的錢一下就花了省下錢的N倍出去, 但是我n個月沒買CD了, 我覺得好痛苦.
就像人太久沒做某件事會手癢一樣.

不知道要怎樣才買得到 hot hot heat 新專輯, 好想擁有實體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