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晚可能是明早王建民要先發吧, 加上兄弟今晚的12局再見全壘打獲勝..
到現在都還很 high..很認真的又聽了 Matt White 的專輯...
真的是很好聽呀!!!

有時候我真的聽音樂是一種機緣, 你總會在某個你想不到的時間點,
忽然遇到一首妳喜歡的歌....
我就是在 youtube 上忘了在找誰的 video, 忽然看到旁邊的 Matt White MV.
因為我一向很喜歡男歌手嘛, 看到一張小圖, 這人好像蠻帥的...
也有創作藝人的感覺就點來看看...
果然很合我味口呀!!!!!!

雖然可能會被歸類在 pop, 不過好聽就是好聽......
專輯有靜有動....
他的感覺跟我也很喜歡的男歌手 Tyler Hilton 很像..
很認真的推薦他!!! 雖然好像很少人看我的音樂類文章..呵
來首 Best Day 的 Live 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