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一直寫我們的故事, 因為你讓我忽然覺得自己文筆好了起來, 呵.
我可能寫到有一天我想開之後, 或許就會停止.

記得才在不久之前寫了一篇模糊的文章, 之後過沒很久, 我們就在一起了,
然後才短暫的三天, 你就想清楚了我不是你的適合對象....

現在回想起來, 我喜歡那時候的模糊, 還不會患得患失,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永遠也不會是...可是就是試了..你清楚了, 我卻看不清了,

然後造就了我現在的模糊, 模糊於自己現在到底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忍不住還是想找你出去, 看見你不在, 失聯, 還是擔心的睡不著覺,
但我是誰呢, 我不能直接打去你家找你, 因為我不是誰.....

朋友嗎, 有哪個朋友才二天沒聯絡, 就擔心的打去對方家裡找人,
特別又是一個男生和女生, 所以我不敢打, 任由這種不安的心情啃蝕我.

我是可以像你說的維持朋友的,
可是又覺得自己好模糊....是不是又太超過朋友的界限了一點了,
還是你認同我們其實是比朋友再好一點的男生和女生的純朋友,

我真的模糊了, 你可不可以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