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謂的懷舊是依我開始真正沉膩在西洋音樂的年代開始.....

有時候常常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的時候, 都會忽然想起以前喜歡聽的歌...
有些歌手有些團, 可能都還不見了.......
以前會自己 download music video 下來保存,
結果現在出了一個 Youtube, 隨時想看就上去看就好了.....

所以慢慢去找一些年代比較久遠前的歌, 介紹一下好了,
首先是 90 年代很紅的 Boy Bands 系列, 什麼新好男孩, 超級男孩較紅的就不介紹了...
介紹幾個當時非常喜歡但在台灣並不算紅的團體...

1. Soul Decision, 這來自加拿大的樂團, 第一張專輯非常的好聽呀!!!!!!!!!大推!!
以下三首歌都他們的, 可惜後來第二張賣不好就解散了, 第二張才讓人感覺有要轉型成樂團的
形式了說. 可惜我在 Youtube 找不到第二張主打"Kiss The Wall", 這首真的非常好聽.
那就聽一下第一張的三首歌, 都超好聽哦!!!
(1) Faded - 非常的歡樂


(2) No one does it better - 很典型 boy band 的抒情歌.


(3) Gravity - 輕快的.



2. 第二個團是BBMaK, 這應該有比 Soul Decision 紅一點, ICRT 當初還蠻常播的,
聲音超清新, 曲超好聽!!!是個依唱現場, 不是依跳舞取勝的 Boy Band.
(1) Back Here


(2)Still on Your Side - 這首歌我記得有二個MV版本, N年的現在我才發現場景是倫敦呀!!!這個版的 mv 超棒的!歌好聽到爆!!!


3.A1 - 英國的, 大概跟 Westlife 差不多時期吧. 其實專輯還蠻好聽的, 在99元大出清的光南買的 :p

(1)Like a Rose - 很感人的情歌哦!


(2)Same Old Brand New You -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這首快歌.


(2)One More Try - 我都介紹到第三首了, 代表這團真的還不錯哦.


4. Evan & Jaron - Crazy for This Girl
他們是雙胞胎的二人團體, 這首歌當年還蠻紅的. 蠻多影集也用到這首歌的.



5. LFO - 他們的好歌也不少唷, 來自哪國我忘了, 可惜也沒下一張了....

(1)Girl on TV - 我只能說超超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