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很開心也恭喜我喜歡的韋禮安同學拿下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的年度總冠軍.
過了這麼久, 到現在還是每天都要聽好幾遍他唱的 You are beautiful.

從他唱 Ryan Cabrera 的 True 開始注意到他, 那次真的很驚訝呀....
Ryan Cabrera並不是台灣很主流有宣傳的英文歌手,
所以他選唱這首歌真的....非常的得我心....:p

他對陶吉吉的喜愛當然也和我一樣, 我並不非常喜歡周杰倫,
但又剛好..他所選唱的幾首周杰倫的歌都是我剛好喜歡的....

再來就是決賽唱的 Maroon 5 的 This Love 完全就是一個震驚....
居然有人在歌唱比賽唱這首, 最後 PK 賽拿出壓箱寶 James Blunt...
真的很有勇氣, 也唱的非常棒, 實至名歸.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的歌聲, 就像有人是真的喜歡楊宗緯的歌聲一樣,
他的歌聲觸動到你的某個點, 可以讓你聽的非常的投入,
即使他並不是專業的歌手....

總冠軍結束了, 之後再無法在電視看見他, 低調到連單曲也沒一起錄製,
以後或許只能在他的部落格聽見他的創作,
非常的期待!


韋禮安 - You Are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