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也太慘了吧, 太沒用太沒志氣太沒毅力了......

你很煩, 是不是故意的, 正要 po 第四天, 一樣的文章之前...
問我要不要出去... =.=

你不知道我正在下定決心先不見你嗎, 你不知道我正在療傷嗎.
有沒有神經呀你.....

然後我還這麼輕易的說好..約在哪裡...=.=
應該是我比較好笑...怎麼回事啊我.........

沒有一個男生是像這樣子的.
對前女友想約就約..如果你認同我是"前女友"的話... =.=
都不用考慮人家女生的心情呀....??
還是你知道反正我一定會說好,
我就這麼被你抓得死死的呀...?? =.=

哪有人明明知道對方很喜歡你, 你又沒辦法給回應,
然後你又繼續約人家出去的... =.=

更好笑的是, 乍看之下是抱怨文, 其實是開心文... =.=

好吧, 我投降了..昨晚是我這幾天來唯一沒有哭著睡的夜晚...
我想是因為見到你吧....雖然看著你的背影那一瞬間我是很想哭的...
你說自然一點, 我在努力呀, 你看不出來嗎... =.=

我想了想, 既然沒有你這麼痛苦, 算了算了算了,
喜歡的心情拋一邊, 你要朋友, 那就朋友........
不然能怎麼辦嘛..

我會壓抑, 克制, 就做你要的朋友......

~>_<~

這也是一個忍痛的決定的.

可是等你找到伴的那一天,
又會是我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的那一天.....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