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聯絡了...(三天)
你跑哪裡去了.......
在忙什麼呢.....
都做什麼去了呢...

非常的想念你.....
還記得我嗎...
一切都還順利, OK 嗎...

我常在想, 是什麼樣的心情讓你想要當永遠的朋友....
是什麼樣的心情讓你停住了.
什麼叫做永遠的始終如一,
什麼叫做你很珍惜我......

我都跟朋友說, 雖然我們不在一起了,
但是你還是很珍惜我.
可是我發覺自己不是很懂珍惜的定義..
我好想聽你"親口"的解釋,
不是透過網路上, 不是透過文字的..

趕快回來, 我好想找你去散步,
天南地北的聊著.....

我好想知道你怎麼喜歡上我的.

就算只能當朋友, 我也願意一起和你走下去..

發現自己過度認真..
朋友叫我要往前看,
但是我不知道前方在哪裡.
因為我只看得到現在的你.

I'm hoping one day you'll fly ba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