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最該做的是感恩.

看看今年兄弟的表現, 帶給我們的.
我想我最該做的是感恩.

今年的確是很驚奇的一年, 二代象帶領三代象, 許多新血的加入...
還有二三年的阿鈣, 9號, 小飛機等...
幾乎每場在台中的我都有去看球, 是我很認真參與的一年.

我覺得今年很棒 !!! 等了五年再次的季後賽, 象迷們能不感動嗎.
然後總冠軍賽, 一次就回來了..
我想著這樣子的季後賽, 五年.
真的很謝謝你們.
明年請繼續帶著這股拼勁吧!!
勝利不會等太久.



其實是很美好的一年, 因為認識了你,
因為你一樣帶給我許多快樂,
現在最該做的應該是感恩.
所以我是喜極而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