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自己太小氣了....

人家只是不要和你在一起, 可是還是願意和妳當朋友,
妳到底在ㄍ一ㄣ什麼....
做不成朋友的話都是妳的錯.

這讓我想到了之前暗戀的男生, 也是好朋友,
一直到他和女友分手了我還是沒有告訴他,
因為心理掙扎著不想講了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後來果然就是一直維持好朋友而已,

不同的是, 這次是你先開口了, 所以我就義無反顧了.
請原諒我把感情放的太深.
請原諒我鑽牛角尖.
請原諒我還沒有準備好和你只當朋友.
請原諒我每天都在胡思亂想.

希望你明白, 這是很艱難的決定, 我比誰都痛苦.

希望你不要介意.

因為我沒有人可傾吐,
只好訴諸於文字,
這裡是我僅有的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