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頭有太多思緒在跑, 這幾天總是睡得不安穩.......
夢到你有了另一個女生, 惡夢般驚醒, 雖然幸好是夢,
卻還是驚慌的哭了許久, 久久才能平靜下來....

昨天對著你自言自語, 你沒回, 做夢夢到你終於回來了..回了我訊息...
我卻已經忘記夢的內容.....

剛剛又睡著了, 又夢到你在我朋友的BLOG上回應了我那篇"豬頭"的文章......
你說你都懂......只是對不起...

老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老是期待著你的回應,
老是等著等著等著,
情緒老是每任何一次你的回話牽動著.....
我想我已經病入膏荒了,
只要看著任何無法圓滿的戀情都會掉淚...

我想我是不是已經累了, 該停了, 該真的勇敢去面對事實了....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