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忽然離開我的部落格有一段日子, 近半個月...
這半個月沒有跑哪裡去, 只是或許稍稍快樂了一點,
所以不再強說愁, 剛好冷靜冷靜, 每天人氣都這麼高, 還有破百人的,
有嚇到我....

沒有跑哪裡去, 一樣在勇敢面對著我的感情,
一樣地在努力著. 雖然結局已經不是我所能掌控的了,
一切只能等, 但只怕我累了.

我們依然一起度過愉快的每一天,
希望你能好好記得這種感覺,
我們還是互相牽拌著,
你覺得呢?

一起在台北度過了兄弟打敗 La New 打進睽違五年的總冠軍賽,
你真的很開心, 而我也是,
很高興我們一起在現場見證了這一刻,
很高興旁邊是你.

很開心和你一起共遊你成長的地方,
很開心你的汽車筆試考過了, 第一個打給我,
你的路考過了, 也打給我...

真的很替你開心.

雖然你沒有實現讓我坐頭號車的諾言,
不過對象是媽媽, 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呵.
媽媽最大!!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