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怎麼今天在公司待到七點半還不下班,
不像前幾週的我總是喊肚子餓了, 準時下班..
我說"因為忽然覺得沒有不加班的理由了",
你不知道總是準時下班是因為很想見你嗎...
簡單留個, 我走了. bye....

心情頓時又難受了起來, 還是一樣的痛苦著...
回到家, 看到你打來的未接來電, 換做正常的我,
肯定馬上回撥, 我卻只是回個簡訊"找我嗎, 我到家了",
你接著打來, 你卻不知我在電話另一端正流著淚.....

你要拿給我的東西, 其實可以等明天的,
心卻因為你問我吃了沒又說順便找我吃飯, 而變的溫暖了起來....
你總是可以處之泰然, 卻不知道我的心是如何的澎湃著.....

你追問著為什麼我心情不好, 你要我怎麼說的出口呢.....

光是前一晚做了惡夢夢到你有另外的對象, 要離開我去走到她的身邊,
我就驚嚇的起來足足哭了 20 分鐘......
明明知道是夢, 卻還是一直不停掉淚....

你還不懂嗎, 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