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前同事聊起了, 他們今晚到人文公園看的聖誕煙火...
那是環球, 虎尾, 雲科三校聯辦, 今天輪到雲科...
聽說, 沒有去年棒, 沒有去年美....
想起去年的那一天, 真是好棒的回憶呢,
可惜今年不能跟他們一起.....

想到去年的那天回憶真的好多哦,
去年是我提議的...環球主辦, 因為有曹格和黃立行.....
還記得一開始大家還不太想去的呢...
下班有點像硬被我拖去的, 呵, 太冷了....
7點下班, 路上還去買了烤玉米和鹽酥雞....
記得那天小葛車子還壞掉, 變我載她.....
記得那天的烤玉米好好吃, 但是好辣...最後沒吃完,

廣場很大, 音響很爛, 我們很後面都聽不太清楚...
黃立行也看不清楚.....:( 也沒等到曹格......
想說是不是太晚到了.....

但煙火滿足我們了, 真的很棒很棒, 放了20分鐘長有....
這麼長的煙火呀..好漂亮, 不停的尖叫.....
看煙火看到尖叫, 就知道有多精彩了,
真的好漂亮, 我們每個人都覺得是我們看過最棒的煙火了...

然後...結束後的散場...全部的人都塞在環球校園裡動彈不得....
我覺得那是我塞過最久的一次車陣了, 哈......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還好終於塞出校門口後, 那邊有小路可以回我家.......

這一天真的很難忘.....

據說...曹格在煙火完後才出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