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快半年了, 我還是好想念英國.....
任何事都可觸發我想起在英國的日子..

好比幾天前一個朋友到了日本去...晚上遇到她上網,
我問她妳人在日本嗎, 她說是呀...
我就想起, 某天我在York, 我到我朋友的學校宿舍裡,
用了她的電腦上網....好多朋友看到我都問我人在英國嗎,
過得如何...
還記得我那時的心境不是非常好....
我都回答, 沒有想像中順利....
因為我剛度過在劍橋迷路, 半夜11點多還在空蕩的英國街頭等公車的back luck.

我真的很想念英國, 每一件事, 不管是好的不好的....
所有事回到台灣後, 我都覺得每件事都是特別的..

有朋友陪伴時, 自己一個人待在倫敦時, 到Bristol 住英國網友家的日子....
我怎麼樣徒步走在Liverpool這個靠海的小鎮上....
怎麼樣在前往James Morrison的森林演唱會路上...
怎麼樣攔計程車去, 又怎麼攔不到計程車回去要去找人搭訕...

太多太多回憶了.....或許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冒險....
我也常想起我在出發前是怎麼做行程規劃...怎麼樣訂火車票,
訂旅館....
還有我第一次去 check-in , 走進了那間八人房...
還找不出哪張是空床....

去一趟英國代價很大, 卻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