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想想....其實雖然很貧瘠, 可是我覺得我過得很豐富耶,
因為我有我最愛的電影和音樂.... (最近棒網球是淡季...:p)
因為我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要追求的是什麼.

真的很喜歡音樂, 因為它是可以感動我的東西.....
雖然我不會音樂, 也不會樂理樂器, 什麼都不懂,
但是我知道什麼是我喜歡的歌, 什麼是可以感動我的音樂.
所以我很開心, 常常聽著聽著...就一直聽下去...
捨不得離開去睡覺.....
我覺得這是我可以趁年輕去做的事....
當我4-50歲時, 回過頭看這年輕時做的的這一切,
會覺得值得了. 人生沒有白過.

很喜歡電影, 很喜歡看戲, 很喜歡說故事,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太入戲了....常常會抽不了身,
然後跟劇裡的人物一樣的心痛..
我也不會寫影評, 但我知道每一部電影感動我的地方在哪裡..
我看過很多很精彩很棒的電影,
但我想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前幾部電影會是
"舞動人生", "摩托車日記", "神鬼玩家", 和"血鑽石"......

舞動人生-我看到夢想實現的那一刻...淚流不止.
摩托車日記-我看到這趟旅程如何了影響了切格瓦的一生...淚流不止.
神鬼玩家-我看到一個偉人的偏執和堅持...淚流不止.
血鑽石-我看到一個費盡心血要離開生養他的國家, 最後還是只能
掏起一把土, 最後終是看到了它的美麗..淚流不止.

其實我不知道我未來的人生會怎麼樣走下去, 也沒什麼把握,
但我希望我能永遠保持初衷, 做我想做的事.
如果沒有人能和我分享, 那麼我還可以一直寫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