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凌晨3點半起床, 搭上了前往中正機場的計程車..
凌晨的機場人不多, 國泰櫃台也還沒開,
之後很快的check-in 之後, 簡單吃了個早餐,
和預計要一起搭香港->倫敦這段班機的人聯絡上,
很快的就走到登機門等待了, 一切都還很平順, 心情也很穩定,
或許是仍處於自己國家的安定感吧!!

這是我第二次坐飛機, 台灣飛香港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費了一點時間才找到轉機處, 等待同時, 四週都是外國人,
心情開始緊張了起來, 既緊張又興奮.

登機時間到了, 選定了靠窗的位置, 旁邊坐了個香港人,
後來我才知道不應該選靠窗的, 上廁所不方便,
10多個小時的飛行, 我竟然只上了一次廁所......
拿好入境卡, 除了吃餐點外, 其餘時間就是睡覺,
雖然真的很難睡.......
最後幾小時的飛行, 看了一部電影, 還蠻好看的,
是講一個堅持要當太空人執意要坐著自己做的火箭登上太空的故事.

飛機已經到了倫敦了, 準備降落,
我都可以看到窗外下面的 London Eye, 開始興奮起來....
下了機場和Ally聯絡到, 二個人一步步的走往出境大廳,
外國人這排很多人, 我被女海關問了一些問題,
幸好也順利出關了, 下一步就是要去搭地鐵囉!
在台灣已先托人幫我買好Oyster Card 帶回來,
所以已經有卡可用, 拿了倫敦 Tube 地圖(這真的很重要),
拖著行李走入地鐵站, 其實跟台灣捷運很像,
只是座位不太一樣!

和Ally分別, 我在Victoria站下了車, 準備去找Coach站,
亂走一通, 一度很怕來不及趕上, 真的幸好多留了一點時間,
終於還是讓我找到啦! 只是車來了以後, 我以為那台是我的車,
但司機講的話讓我以為不是, 我的是下一班,
但越等越奇怪, 最後還是上去問, 結果真的是我的車沒錯,
原來7:30的車, 他是說 Half Seven, 是沒錯....
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英文說法不同的窘境,
司機還說"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p

Coach車上坐滿了人, 大概就像台灣的長途巴士一樣,
我也是一路睡到Birmingham, 2個小時到了.....
Call 了 Tia 來接我, 到了她家, 呼,
我真的到了英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