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電腦用的很舒服.......

因為公司在用的這台電腦中毒已久, 勉強能用, 但太亂了,
於是我很想要重灌, 又覺得應該請公司處理吧, 雖然我也會灌....
二三週前跟孫先生講想請他兒子幫我重灌,
就週五讓他帶回家, 週六日在家裡. 週一再帶回公司即可.

不過那陣子也忙, 我也沒再問孫先生這件, 他也沒來問....
我覺得不行了, 算了, 自己弄好了....
於是昨天我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重灌好後.....
因為找不到電腦的驅動程式光碟, 於是一直在試....
後來剩下網路卡而已, 怎麼找怎麼試都不行.....
只好必須拆機殼來看主機板型號確認網卡型號..
結果就在一拆掉的同時, 說明書和三片光碟片居然藏在主機裡...
是誰這麼懶, 放在哪裡的.... =.=

順便裝好驅動程式, 再抓一些要用的應用 程式.
然後要用印表機共享, 一開始怎麼都找不到另外一台電腦,
後來經由我不斷抽絲撥繭的看yahoo知識後,
終於我認成功了, 就覺得很驕傲, 哈....

然後今天一開始就開始用...整個覺得好輕鬆好快速,
用起來好舒服呀!!!!!!!!!!!!!!!!!!!!!!!!

雖然最後還是靠自己完成, 公司都沒做什麼事.....
不過覺得自己順便完成一件事, 也是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