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有一天變成白髮蒼蒼的樣子........

剛剛拔了好多白頭髮, 看起來很黑, 其實裡面深藏了許許多多根的白髮....
不願意承認....
只承認因為工作壓力大的關係...
每天都在動腦. 面對客人, 回 mail, 面對工廠..
這職位不高不低的.....
我對公司有什麼建樹.
只是把雜事做得好.
公司沒有主管不行.
那我呢.
我也是有我的理想.

上有主管的嚴厲, 下有不聽話的大陸員工.
右有老闆的女兒夾攻. 左邊有客人追交期的壓力.
中間有做不完的文件.

黑髮不白也難.

沒有主管的亮麗, 專業能力, 英文能力.
我有什麼呢...
或許就是那種...不會讓人主動想起,
但少了你卻不行的樣子吧!

給我一點賞識, 我會很開心,
不只是金錢上的.

我覺得至少我不是不懂裝懂, 又或者只會是是是, 但其實不懂.
然後又再犯錯.
我很誠實的面對我的疑問.

不該被抹撒.

面對你面前如此強大的光芒,
該把它當作敵人還是朋友?

我的弱點僅僅只是單純而已.
與一種與生距來的不自信.
還有那易受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