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妹及小宇, 到僑光裡看看勞工局辦的就業徵才活動.
人真的很多, 有 30, 40歲的爸爸媽媽, 也有20幾歲的年青人,
也有專為殘障人士辦的.

走了這麼一回, 深深覺得自己是幸運幸福的..
在現在這種環境, 有多少人是沒有工作的狀態,
當然沒有工作有很多很多原因..

想想自己,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
只是在工作上有一顆清晰的頭腦,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意思是如果沒有專長, 那麼就要有特質.
可以把工作做好的特質, 這些特質有很多,
努力肯學向上耐心毅力.
可以吸收就吸收, 培養經驗是很重要的.
或許也不是每種工作都適用吧!!

總之, 只是想表達, 自己是幸運的!!
其實我也遇過很多苦難..
可是最終的結果都是幸運的.
這就是我的幸運之處吧.!

幸運不一定是要獲得什麼大獎, 錢之類的....
只要人生之路可以是順遂的, 那麼我就是幸運的.

所以可以遇見你, 走這麼一遭, 我也是幸運的.!

結果沒半點寫到母校的事.... =.=
再另文寫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