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會寫的很不像"第一次坐後感",
因為重點好像不在"坐後感".

好, 開始~~~

首先恭喜你考上駕照, 之前曾經想過找你一起去學開車的.
本來打算在10月學, 結果你9月底就先去了.....
而我到現在還是在掙扎著.

你知道嗎? 有一天你在上課時,
然後我在上班你打來說你今天開車開得多麼的順.
我覺得好開心.
還有你考上駕照的那一天, 也是打來告訴我你考上了.
我也覺得很開心.
開心你會碰到開心的事會想打來和我分享.....
而且是那個當下, 而不是考完後或我下班後...
所以我也因你而開心著..

剛考上的第一天, 你的第一次上路,
我是很替你擔心的. 我相信你的技術,
可是純粹就是一種擔心, 擔心你..

然後你拿到了駕照, 然後你也開始忙碌起當司機的日子,
你真的好忙, 連要坐上你的機車也很難.....

我不敢急, 我只能等. 依我現在的身份.
我不敢去想何時換我坐上你車,
看看你開車的樣子.

你老是說你一點也不像新手上路的樣子..
我說我真的很難想像, 因為我沒有看過,
我沒有說因為我沒有坐過, 或問你哪天才載我坐看看呀.
你能懂嗎?

今天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你們會邀我上車.
或許是我們的話題還沒結束,
或許是還想要多待一點時間,
今天還不要結束,
於是即便車子就在這,
還是和你們離開. 第一次坐上了你的車.

嗯, 的確是不錯呀...
沒有一絲絲害怕的感覺, 就很自然. 很安穩.
但是下次紅燈早點停, 不要停在機車停車格裡, 呵.

我懂你的驕傲在哪裡. :)
我只是笨了一點, 和呆了一點.
然後還忍不住想替你擋旁邊快靠近的機車.

你知道坐在駕駛座的隔壁,
是多了一點點親密的感覺的.
如果可以這麼持續的坐著, 多好~
如果可以開長程一點或漫無目的的下去, 多好~

我想我們都是喜歡這麼漫無目的的開著車, 騎著車下去.
我是, 你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