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工作的情緒又有點起來.....

有些我無法處理的事...經理又沒回信, 總是忍不住想把所有事怪罪在她身上,
為什麼她人在國外, 為什麼她在國外沒法收信, 為什麼收了信又不回信,
為什麼什麼事都變我在扛, 什麼都是我被客人罵, 為什麼壓力都在我這裡,
為什麼她不用負責把貨款收回來, 為什麼都是我在催貨款,
為什麼副總要問幾號可以把錢收回來要問我,
為什麼我是業務卻要幫財務對帳........
為什麼交期來不及都是我在寫mail或電話跟客人道歉...
為什麼我要一個人負責所有訂單的事,
為什麼做這樣還不幫我加錢.....

覺得有好多的不甘心,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沒有辦法在經理不在的時候把事情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