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就是標題的這種人,
自己愛做到半夜下班, 又愛抱怨公司多不好, 然後一直想一直想後,
又愛一直哭一直哭.

今天又是另一個半夜後的下班, 凌晨2點, 順利回到家.......
剛剛看到樓下有一個男人在街上搖晃著走著,
是第一次覺得太晚下班似乎有一些危險性.....
邊騎著車邊哭邊哭邊哭........
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做得這麼委屈.........

我只是想要多二千塊很難很難很難嗎.....
不停的找家族中的人進去工作, 為什麼就不願意教我呢,
我更有經驗呀, 我更有學習的向上心呀,
我真的能力很不錯呀.......

在工作上最悲哀的大概就是自己做的多麼的努力,
可是你的公司看不到.......
它覺得對你很好很好很好了, 我該感謝了...

我只是想要求我該得到的,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很努力呀....
為什麼你們都看不到,
是不是要我把每一封每一封 emails 都 cc 給你們看,
可是你們從不看 email 的呀......

我真的很想哭著跟我的爸媽說...
爸..媽..我可不可以不要做了......

這一年來, 我沒有休假過, 最長一次請三天假.......
但是這三天我提著我的筆電到台北, 第一天我帶著它去看獅子王,
最後一天, 我帶著它去看 simple plan 演唱會,
中間白天, 我帶著它到台北找可以無線上網的咖啡店工作..
還待太久被店員趕太秏他們的電要我離開......

我做了多少, 你們又看到了多少...........
外國客人看我半夜還在回信,
還問我是不是都睡在辦公室了, 看我一天工作24小時....
客人都看到了, 為什麼你們看不到, 難道要我自己去說嗎...
我不是沒有爭取過, 可是聽到你們的回答, 我都心寒了.....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想到就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覺得我工作表現的很好很好很好,
你們卻覺得這是誰都能做, 反正你女兒來幫我了呀.....
是啊, 如果她可以認真把每句我教的話都記下來的話...

哪裡還有我容身的地方呢.........
我並沒有要求很多很多, 今天副總的一句"辛苦你了",
我都高興得覺得這就夠了, 這就夠了.....

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dy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